星云宝贝

挖掘机专家

【沙雕向】梅溪湖大学男寝是有毛病吗(2)




非典型魔法AU 私设多 🈚️逻辑

很水的一章

对不起我的英语专业(






1.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


    阿云嘎作为堂堂黑魔法防御主讲教师兼A班导师-------颇为堂皇地顶着爆炸头来上新学期第一节课。因为长相富有异域风情总会让人莫名地想起迪克牛仔。


    魔法史教授郑云龙坐在教室后方不屑地推了推自己的墨镜。默默评价了一句:不够狂劲。


    好学生蔡程昱坐在最后一排,魔杖一不小心掉到地上。他回头弯腰在地上够到之后一抬头就看到了戴着墨镜翘着二郎腿还因为袜子不够长裤腿太短露了一截小腿的郑云龙,居高临下地看着涉世未深的小白菜。


    一秒后郑云龙吹了吹自己飘逸的中分刘海。



    蔡程昱瞬间感觉自己爱上了这位狂劲的大哥,但其实郑云龙只是借着墨镜遮掩自己早就睡着了的事实。坐他旁边的龚子棋见他半天没回头,好奇地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


    “这人有病吗大白天在室内带墨镜?”


    蔡程昱闻言一个手刀精准利落地砍在了龚子棋的丹田上,“不许你这么说我大哥!”


    龚子棋额噗一口老血吐出来。


    不远处的方书剑鄙夷地翻了个白眼。同桌的梁朋杰问他:“你认识他们两个啊?”


    方书剑点点头:“以前一个高中的。”


    随后主观感受上觉得自己非常酷盖地补充了一句:“我们不熟。”


    梁朋杰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哦哦哦。


    

    看来你们三个是一个品种的憨批。




2.




    阿云嘎在讲台前说了半天,介绍了一大堆规则计划后总算轮到了各科老师的自我介绍环节。第一个是他自己,第二个就是郑云龙。


    “下面有请我们的魔法史教授郑云龙给大家自我介绍~”


    几秒钟过去,没有回应。


    “郑老师?......郑云龙?....郑姓教授?”


    一片寂静。阿云嘎往教室后面眺望,看到那一副莫得感情的墨镜之后按自叹了口气,都不用猜,肯定又睡着了。



    科科,猫还不好叫么。

    “大龙你胖了。”


    “biang的我没有!!!!”说时迟那时快郑云龙一个胖头鱼打挺就蹦了起来,条件反射地喵喵怒吼,反映了两秒之后,忽然发现情况不太对。


    但郑云龙凭借着自己多年培养的随机应变能力在全班同学惊恐的目光下自然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拉了一下裤脚,以一种极其优雅的姿态走上了讲台,露出一个招牌的八齿营业微笑。


    “同学们大家好,我是魔法史教授郑云龙。”


    “卧槽.....”座位上的蔡程昱彻底地惊了,这一副疑似高贵的模样在他幼小的心灵中深深地留下一道烙印,他瞪大自己的豆豆星星眼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搞得其他同学也被这诡异的气氛感染了,也开始鼓起了掌。


    “世界级的自我介绍.......”


    “这十六个字的自我介绍像一块块澎湃激昂的岩石一样拍打在我的天灵盖上.....”


    高天鹤:澎湃激昂不能用来形容岩石的,平凡。


    龚子棋:岩石拍打在天灵盖上怕是可以当场出殡了吧......


    阿云嘎习以为常:“谢谢大龙老师,下面有请魔药学教授高天鹤老师上台自我介绍~”


    黄子弘凡:为什么老师语气里的波浪号会实体化 好可怕。。。


    高天鹤清清嗓子:“同学们大家好,我是魔药学教授高天鹤。接下来的日子请多多指教。”


    小高老师穿的像个仙儿一样,蹦蹦跳跳又走回自己旁听的座位。他走过梁朋杰时后者背后汗毛都竖起来,引来方书剑的注意。


    方书剑:“咋了?”


    梁朋杰小声凑到他耳边:“你不知道吗?高老师,出了名的严格。”


    “没听说过,多严格?”


    “试试不就得了嘛。”一个颇为洪亮的男中音从后方传来,梁朋杰疑惑地回头。


    梁朋杰:?这位大哥我看你这面相不像学生啊


    阿云嘎:.......仝老师咱不闹了回座位昂


    梁朋杰:..........


    仝卓:


    清纯男大学生代玮迷惑地看了他一眼:这老师怕不是小脑发育不完全


    另一位清纯男大学生高杨耳尖地听到了他的话,下意识接了一句:大脑完全不发育?


    代玮:!啊!

    高杨:!哦哟!





    黄子弘凡:那边那个漂亮姐姐怎么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

    方书剑:.....你清醒一点,这是男校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卧槽我瞎了,他不会听见了吧


    高杨:我听见了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



   看来又是小黄同志尽失颜面的一天呢。



3.





    隔壁B班又是不同样的一番景色。


    王晰言简意赅:“同学们大家好,我是草药学的教授王晰。也是你们未来四年的导师。”随后伸了个手请各位教授自我介绍。


    周深第一个蹦蹦跳跳地走到讲台前,环视了一周后突然幽幽地开口:以后要是有同学把我当成家养小精灵我就要把你们的学分扣光哦


    周深:“哦对了,我是占卜学教授周深,你们可以叫我深深。”


    班里被吓的一片寂静。


    王晰在后面眉飞色舞眉毛蹦迪疯狂使眼色:快给我鼓掌!!!麻溜利索地!!!


    同学:哦哦哦哦哦哦老师好老师好 呱唧呱唧呱唧呱唧


    王晰笑眯眯:谢谢周老师。



    圣权在座位上无聊的快要发霉了,开始勾搭同桌。


    圣权:“同学你几岁了?”


    同桌:“......19岁。咱们不是都来上大学的吗难道我还能比你大......”


    圣权:“同学你多高啊?”


    同桌:“1米92。”


    圣权:“哇唔,我也192,这是什么奇妙的缘分。”


    一阵尴尬的沉默。



    但交际霸王花圣权完全不在乎尴不尴尬:“同学你怎么长到192的?”


    同桌比较不好意思直接让他闭嘴:“可能我爸爸妈妈比较高吧......”


    圣权:同学你口音好有趣


    圣权:“你知道我怎么长这么高的吗?”


    同桌:同学你...


    圣权没有注意到同桌在跟他说话:“因为我吃得多。吃得多就长得好嘛。”他不知道从哪拿出一张小龙虾壳堆成山的照片,后面还有一个吃累了叹了口气的他自己。“你看。”


    同桌欲言又止。


    这时圣权才察觉到不对,他一抬头就看见了王晰老师面带微笑的死亡凝视。


    圣权:





4.





    老师们都做完自我介绍后就该轮到学生们了。


    郑云龙突然开口:“老师们都自我介绍完了是吗?那接下来大家就开始自我介绍吧。”


    同学们:哦哦哦好的


    过了一会。

    郑云龙突然反应:诶我是班主任吗?


    阿云嘎:...你可以,暂时的领导一下


    郑云龙点点头,一挥魔杖给自己添了几道褶子。


    黄子弘凡恍然大悟:原来这才是班主任的象征


    阿云嘎,hp-10。


    郑云龙:“好,那今天的课就到这里,下课。”


    阿云嘎老师表示卑中卑。


    梁朋杰:说好的自我介绍呢......


    郑云龙一挑眉:你可以不做。


    梁朋杰:





5.





    下课后黄子弘凡果不其然被同为小少爷的竹马圣权缠住了。


    圣权:“哇黄子你知道吗,我同桌超级高长得还超级帅,就是口音有点奇怪。”


    黄子弘凡不解地看了他一眼:“大哥我们都上大学了,同桌不固定的好吧。”


    黄子弘凡:他叫啥啊?


    圣权:李向哲


    黄子弘凡停下脚步,开始凝重地思考。


    圣权:?你干啥呢



    众所周知,黄子弘凡是一名起名狂魔。


    圣权垂死病中惊坐起:卧槽你别给我俩乱起...


    说时迟那时快,黄子弘凡暴风开口:你们可以叫爱的魔李转权权。


    黄子弘凡开始舞动:艾迪魔李转圈圈~想你想到心花怒放黑夜白天~


    圣权:


    路过的贾凡老师心想为什么魔法学院还会有表演系学生。





6.





    贾凡是神奇生物学的教授,偶尔也教两节英语。


    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参差不齐。


    这个学期第一节英语课,贾凡准备了几道翻译题试一下学生的水平。


    贾凡:“同学们大家好,今天咱们两个班的同学都在一起,我会这个,出几道让大家翻译的题让我了解一下大家的英语水平。”


    “第一个,红灯笼。”


    蔡尧陡然举手:老师我我我,我会!


    蔡尧胸有成竹:“China LED。”


    黄子弘凡:?????


    贾凡:???你这么自信我都不确定正确答案了......


    龚子棋:“LED不是绝缘体吗???”


    蔡程昱:“????LED是半导体!”


    方书剑:“LED明明是二极管好吧!你们到底学没学过物理?无知的人类。”


    梁朋杰:“半导体和二极管有区别吗.......“


    英语课堂俨然成为了物理课堂。



    贾凡:“.....下一题,舞狮。”


    方书剑:“这个我知道,DJ tiger show."


    蔡尧:“Tiger是狼吧?”


    黄子弘凡:??????????


    张超举手:“我我我,咳咳,lion cosplay。”


    高杨不鸣则已,一鸣惊人:”Lion disco。”


    贾凡:



    贾凡渐渐枯萎:“过,下一题....剪纸....."


    蔡尧:“kacha kacha paper。”


    黄子弘凡实现了自我放弃:“与you dili dili me, i huala huala you异曲同工。”


    代玮:“DIY paper,"想了想加了个art提高一下档次,“art。”



    贾凡:“.....我想出殡......”


    方书剑:“I want to go to a died party。”


    黄子弘凡:坟头蹦迪吗


    贾凡:


    龚子棋:.....grass。


    方书剑:?什么意思


    棋语翻译官蔡程昱上线:“草”的意思


    梁朋杰:现在草居然能延伸中日英三国语言的意思


    黄子弘凡:离这里最近的火葬场在哪里


    圣权听岔了:火药是我国四大发明之一诶。


    李向哲:四大发明的英语是....


    龚子棋抢答:star farming。



    贾凡:..............


    贾凡,卒。





TBC.



今天四六级的盛况真的笑死俺了嘎嘎嘎嘎嘎





·




评论(214)

热度(6879)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