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宝贝

挖掘机专家

【沙雕向】梅溪湖大学男寝是有毛病吗




非典型魔法AU

🈚️逻辑 私设多 真的降智

是一个试水(




1.



   传说中在遥远神秘的东方有这么一座大学————梅溪湖魔法学院。虽然名为魔法学院,但实际上涉猎范围广泛,这里的人才大多数上能扫厅堂下能下厨房,琴棋书画说学逗唱样样精通,毕业历程堪称劫劫高升。传说历届优秀毕业生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在这里,上学即渡劫。


   于是当大一新生黄子弘凡走入宿舍楼的那一刻时,属于黄毛老鼠的敏锐直觉让他感受到了一丝危机。


   当他目睹一位眼型细长的新同学“梆”的一声撞上宿舍擦的锃亮的玻璃门时黄子弘凡才意识到原来这一丝危机不是属于他的。


   黄子弘凡长吁了一口气,把魔杖往耳朵上一夹,行李往边上一放,悠哉地坐在了自己的床上,完全没有要关心撞门撞趴下的新舍友的意思。


   过了一会黄子弘凡忽然察觉到一个问题。


   “诶不是,为什么宿舍装的是玻璃门啊???”他问了一下在他上铺闭目养神的一位小帅哥。帅哥没理他,依旧闭目养神。


   虽然小帅哥没搭理他,他撇撇嘴又坐回去,但是他依然没有去扶张超。


   于是在记仇的人间大鹅心中他们的梁子就这么结下了。


   我古墓系赵丽颖古墓丽影,睚眦必报。





2.



   第二天黄子弘凡就发现自己的学籍上国籍一栏被人改成了刚果籍。


   “???卧槽,谁给我改的国籍???”


   对床的张超把头从魔咒书里抬起来冷哼一声,幽幽地来了一句:“这都是报应,有因必有果,因果循环,业火不尽。”


   黄子弘凡:请问这是梅大还是昆仑虚


   上铺的小帅哥方书剑躺在床上懒洋洋地回他一句:“他是道系转来的,不要在乎这些细节。”


   张超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太对劲:“你怎么知道?”


   fsj:我就瞎说一句居然是真的啊


   hzhf:我只想知道这玩意还能不能改回来了


   张超摊手:“我只会把他改错,但是我不会改错,改着改着就错了,错着错着就改不回来了。”


   黄子弘凡:....中华文化真是博大精深哈


   方书剑向下探头出来,“我可以试试帮你改回来。”


   在方书剑不懈的努力之下十分钟之后刚果籍后面又加上了三个字:犹太裔。





3.



   “不是我说咱们都在这住两天了明天就要开学了没人做自我介绍吗???咱们可是要一起住四年的,以后要成为好兄弟的!”黄子弘凡又忍不住打破了深夜的寂静。


   “....你要自我介绍可以,但是能不能不要凌晨两点突然开口说话.....”张超一丝不挂坐起来死亡凝视。


   “我靠兄弟你裸睡啊!”黄子弘凡瞪大了眼睛。


   方书剑一个枕头精准地丢在了梁朋杰的脸上:“闭嘴睿智们,老子可是要全勤的人!再不睡觉明天起不来了!!!”


   梁朋杰:“???wcnm”

   梁朋杰说出了他来到这个宿舍后的第一句话。


   黄子弘凡:你是泰国来的友人吗,萨瓦迪卡?


   梁朋杰开启了自己的白眼天使模式,“你是非洲来的吗吉娃娃?”


   张超噗嗤一声笑出来:“对,他刚果的,学籍上写了。”


   黄子弘凡把魔杖从枕头底下抽出来指向自己:“卧槽兄弟你还敢提,我就地谋杀你爸!!”


   张超被他吓了一跳“噌”地站起来,紧接着是死一般的寂静。


   方书剑:咳咳,你是不是忘了你裸睡啊。

   张超:....卧槽

   黄子弘凡:我觉得我们才是应该卧槽的人





4.



   凌晨三点的时候总算是开始了(疑似)正常的自我介绍。


   “....你们给我等着,明天我要是迟到了我就..”


   “我叫黄子弘凡黄是黄色的黄因为我爸姓黄子是儿子的子因为我是男的弘是希望我的未来可以弘扬可以保持可持续发展凡呢就是压一压我的弘因为发展过头了它就容易通货膨胀嘛我是四川人中国籍我比较能吃辣但是以后不想开早餐店因为我起不来然后我比较喜欢天文学以后想做一个会说相声的声乐魔法师。”


   “你这一串下来一口气都不带喘的吗……”张超惊了。


   “这或许就是非洲人民的种族天赋吧。”梁朋杰不屑地评价了一句。


   方书剑:没有人注意到他打断了我对你们的威胁吗


   张超清了清嗓子:“我叫张超,男的,学占卜。”


   黄子弘凡鼓掌:“不愧是道系转来的。”


   梁朋杰:为什么要强调性别

   梁朋杰:“我叫梁朋杰我来自广东,中国人,不吃福建四川 浙江辽宁人。”


   张超有些害怕地开口:“内蒙人呢?”


   梁朋杰斜他一眼:“肉太老了咬不动。”


   黄子弘凡:卧槽好可怕

   方书剑:你们究竟是为什么会相信


   “现在轮到我了吗?”方书剑问了一句但是没人回应,三位少年都睁着自己充满求知欲的大小参差不齐的眼睛看着他。


   “我叫方书剑,来自浙江义乌的小男,呸,不是,大学生。修魔药。”


   黄子弘凡:你的自我介绍为什么让我有一种熟悉的感觉,难道这就是特殊的缘分

   方书剑:你可以滚





5.



   阿云嘎拿着新学期班里同学的名单和个人信息看,过了一会惊奇地对在床上躺尸的郑云龙开口。


   “大龙你看我们班有两个外国小朋友呢。”阿云嘎仔细打量了一下照片上会动的梁朋杰。


   郑云龙眯着双眼,双手莫名虔诚地放在胸前,头上冒出来一个实体的问号。


   “一个刚果籍的一个泰国的呢。”

   那个问号有丝分裂成了四个。


   “龙哥你别一天到晚老睡觉了,你知不知道你老迷迷糊糊的特别特别像那个行动特别缓慢的那个生物,”


   “那个啥?”


   “蛆。”


   “.....”


   第二天阿云嘎不得不顶着狂劲酷炫的爆炸头去给学生们上第一堂课。



   结果没想到狂野男孩方书剑第一眼就爱上了这个发型。

   方书剑:这个男人好狂野,好酷,好不做作,他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

   黄子弘凡小声地跟同桌的张超说:“方书剑是不是脑子有病啊?”


   但是他没想到方书剑听力很好。 


   但是方书剑法力没有郑云龙强。


   于是黄子弘凡拥有了一头酷炫的锡纸烫。



   一个(疑似)愉快的学期就这么开始了。 




TBC.



新的学期已经到来,怎么可以停滞不前~

看反响吧(

如果有人想看的话就继续更 是全员向!



·

评论(154)

热度(7685)

  1.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