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宝贝

挖掘机专家

【阴阳怪气】807寝究竟为何阴阳怪气??(1)

yygq团粉前来报道!

完全没逻辑!哈哈!

试个水(

cp随缘

 

 

/1

 

 

“你吃了吗?”某幻突然坐起来,打开枕边的书灯,抛出没头没尾的问题,也不知道在问谁。

 

良久的沉默过后。

 

“......我能赐你三丈红吗?”死鸭子开口,嘴硬不硬不知道,气质是挺硬的。

 

“??你为什么要打死我,难道只是因为我比你善良比你英俊比你迷人一万倍吗?我没有想到你是这么狠毒的男人,蕾子哥,不愧是你,暴政王aka阴阳怪气鼻祖。”

 

“那个,我就这么一说哈,也没别的意思。”老番茄试探地开口,“但是早上4点半天都没亮把大家叫起来就为了问一句‘你吃了吗’,你是真的傻逼,马子哥。”

 

“就这?”某幻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就这?你不吃夜宵,你的人生充实吗?你是真实的快乐吗?我跟你讲,你们都不太行,只有北子哥才懂我,来北子哥起来,回答我的问题。”

 

花少北睡眼惺忪地被某幻摇醒:“?”

 

某幻:“你好主播,你吃了吗?”

 

“.....”花少北死亡凝视。

 

“对不起我错了,你继续睡吧爸爸。”

 

花少北倒头就睡。

 

中国BOY:“不是,我们是有壁吗,为什么花少北就能睡,双标,你这个是严重双标,马子哥。”

 

某幻:“滚开,变形兄弟。”

中国BOY:?

 

LexBurner老神在在地开口:“瞎说啥呢,真正和我们有壁的是茄哥好吧,我们几个单身老农都搬砖几年了,再看看人家。”

 

中国BOY:你这是无差别攻击啊兄弟

 

老番茄当然不会轻易让蕾丝赢得这局阴阳怪气battle:“啊没有没有,承让承让,蕾哥duck不必,我茄某人就算脱单也是一年之前的事了,小日子过的都平淡如水了,完全没有我蕾哥爽好吧。”

 

某幻捂住脑门,痛心疾首:“这个世界究竟怎么了?这个世界实在是太冷漠太冰凉了,瓦感受不到一点温暖,瓦手脚冰凉,寒风刺骨的807宿舍,只有花少北的被窝还留有一点温度。”

 

花少北:我ball ball你们了闭嘴吧,我真的再不睡明天早上就起不来了,求你们了,我淦啊!

 

老番茄斗志上来了嘴就停不下来:“北子哥你不要怕好吧,马子哥他不是一直这样的,他平常还是挺正常的,但是马吧这种生物休眠只用半边脑子,马子哥作为马人每天睡觉之用四分之一脑子,那另外四分之三脑子他不用他难受啊他,体谅体谅人家吧做一个贤惠的室友不好吗?”

 

中国博爱:“.....academic,academic......“

 

某幻君:“我靠,学霸逼!”

 

老番茄:“什么?霸逼?诶,乖儿子。”

 

某幻君:“........老张番茄我今天就要把你就地正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中国BOY:“u1s1,我可以注册一个老张番茄的商标开饭店吗?”

LexBurner:“剪彩的时候记得拍vlog,够拍一年份了,老番茄真会整好活。”

中国BOY:“还有,那个就地正法的用法不对吧?”

中国BOY:“诶你们知道吗,局部坏死的反义词就是整个好活。”

 

花少北:“.....................”

花少北:“我申请加入变形兄弟,谢谢。”



TBC.


看反响!没人看就删了()

这个系列就是一系列没头没尾的脑洞弱智段子 看起来观感可能会有点差 复健期大家见谅!





评论(65)

热度(231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