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宝贝

挖掘机专家

【全员向】长沙爱情故事

故事会 沙雕小甜文儿+沙雕小甜文儿+沙雕小甜文儿

本章旭日董升+良宸浩景

 

 

 

 

01

 

 

   老实说,徐均朔真的越来越觉得长沙就是一片恋爱圣地。无论在这里播种下什么种子,最后结出来的都是爱情的果实。

 

   毕竟这是他第三次在酒店楼道里撞见情侣接吻了。如果只是普通情侣,他就当自己是运气不好了。可是真的不是谁都能运气差到经常在楼道里碰见跟自己一起录节目的朋友成双成对接吻的。

 

   他愣在那边看了一会,其实也不是故意,就是被自己的运气震惊了,居然是董攀和郭虹旭。

 

   董攀坐在窗台上,郭虹旭紧绷着站在那被迫被他扣在怀里,在每一次董攀尝试摩挲他的腰部时都轻轻颤抖一下。那两人吻得难舍难分,徐均朔边翻白眼边摇头。一不小心没注意,手一滑手里的矿泉水掉在地上发出很大一声。被董攀紧紧扣住肩背接吻的郭虹旭意识到旁边有人立马耳尖爆红,有点着急地推开董攀就跑了。董攀愣在那也不知道怎么了,过了一会才看见不远处的徐均朔。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徐均朔思考了一会,得出结论,这对居然还没成。他以为南艺爱情故事早就happy ending了,怎么想也没想到赵越忙活了这么久这俩人居然还没正式在一起。

 

   所以今天撞到的....是强吻?不是两情相悦?.....是谁会被强吻两分钟还不推开啊……!

 

   .....也算一次奇遇吧。徐均朔想。至少现在我身边还没有那———么多情侣,快点珍惜这宝贵时光。可能过两天身边就又多个十对八对,到时候反应都反应不过来。

 

 

   但不管怎样,这件事对于当事人郭虹旭来说很惊悚。很尴尬。很让人...脸红。离一场奇遇还差了一丝浪漫。

 

   他被董攀表白了,两天之前的那个晚上。刚录完节目,时间实在是太长,回到酒店之后好像都要天亮了。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洗完澡擦完头发后直接躺在床上准备睡觉。董攀忽然一句没头没脑的“我喜欢你,学长”彻底抹去了郭虹旭的睡意。

 

   他没答应,但是也没拒绝。他就是坐起来一脸无法理解地看着董攀,然而董攀甚至都没有再看他,只是呆呆地坐着,看着床。好像能看到他耷拉下来的耳朵,像一只被批评了的委屈大狗。郭虹旭在想,董攀根本没叫过他几次学长,都是叫旭旭要么虹旭,有一种微妙的亲昵感。

 

   郭虹旭说,“你是不是困傻了,董攀。”

 

   郭虹旭不怎么叫他大名的。董攀抬眼望他,也不说话,郭虹旭看不懂他的眼神,忽然心绞着痛。董攀犹豫了一会,说,“没有。”

 

   然后往后一倒,沉沉睡去。

 

   董攀是睡了,郭虹旭可是彻底醒了。他心绪很乱,心脏蹦蹦的跳,脑子里一片混沌。匆匆拿了遥控器拉上窗帘之后就拿被子蒙着头强行入睡。

 

   结果一直醒着到了天亮。他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这都接触几个月了,郭虹旭又不是傻,对董攀的心意不是没有察觉,只是没当真而已。现在想来赵越掺和在他们俩中间给了那么多暗示自己还没发现,好像的确是有点迟钝了。董攀说的这么突然,他根本来不及回应,也完全没想清楚,他甚至还没想明白自己到底喜不喜欢男的。郭虹旭平躺在床上,两只手压着被子。能听到旁边传来的平稳的呼吸声,听得他怪安心的。

 

   想着想着就天亮了。董攀有生物钟,到了点“噌”就坐起来,跟郭虹旭打了招呼就跟没事人似的去洗漱了,搞得做了一晚上心理准备的郭虹旭一脸疑惑,昨天晚上是我在做梦吗???

 

   这个想法一直持续到董攀刷完牙带着薄荷香味凑到郭虹旭面前吻了一下他嘴角之后。

 

   郭虹旭:我。草。

 

   看起来,昨天晚上好像没有在做梦。

 

 

   赵越一早就跑到他俩房间门口等着,敲开门之后就看到一只粉粉的郭虹旭和一只看起来心情美丽的董攀,赵越眉头一皱发现出大问题。把董攀支走后关上房间门爬到依旧在状况外的郭虹旭床上。

 

   赵越讳莫如深:“喂喂,你,董P,什么情况?”

 

   郭虹旭:“你觉得我的样子看起来像是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的样子吗?”

 

   赵越思索了一会,得出结论:“?哇,所以昨晚是董P拔x无情了?”

 

   郭虹旭摔桌:???什么东西啊!!!!

 

 

   听完昨晚发生的事情的来龙去脉后赵越都要气死了,月亮老人这么难做吗,都捅破到这种程度了郭虹旭怎么还是傻的,怎么了,不想要犬系男友吗。

 

   赵越拍了拍他的肩:“没事,你实在不想要的话,董攀还可以做饼系男友。”

 

   郭虹旭:?

   郭虹旭:不刷酱的那种吗

 

   郭虹旭:“不对!扯到哪去了!!”他低下头,“这件事.....我....就是没想好,嗯,没想好。哪都没想好,什么都没想好。”

 

   赵越看着他:“两个月了,还想不好吗?”

 

   郭虹旭耷拉着脑袋,看起来好像有点难过的样子。赵越懂那么一点他的顾虑,有点心疼他,又对他说:“我不是你,虹旭。我要是真的喜欢就不会想那么多。你不一样,你是一个稳重的孩子,你把什么都想的很周到。但是你不是董攀,不要替他做决定。你只要,”他拿手点了点郭虹旭的胸膛,“遵从这里,就好了。”

 

   赵越:还有,以后不要裸睡了。刚才的画面很奇怪。

 

   郭虹旭:..........我刚想说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这么想叫你一声哥

 

 

   郭虹旭跟在赵越身后,赵越一推开门就看到董攀百无聊赖地坐在门口,盘着个腿。要不是知道酒店隔音效果不错,郭虹旭寒毛都要竖起来了。

 

   董攀看到郭虹旭,身后并不存在的尾巴仿佛又开始欢乐地拍打地面。

 

   “你们出来啦?刚才在说屋里什么呢神神秘秘的。”董攀也没等两人回答,就自顾自地拉着郭虹旭走了。留下赵越一个人站在房间门口,在董攀走路自带的春风中凌乱。

 

   赵越:。

 

 

   可能是体质原因,本来皮肤就白的郭虹旭很容易脸红,或者说,全身上下都很容易泛红。董攀轻轻牵着他的手腕,他就感觉那一圈都在发烫,走路都磕磕巴巴。下楼吃饭的路上碰见了殷浩伦,他手里拿着一杯薏仁水,一副苦恼的样子。

 

   郭虹旭知道他的苦恼。

 

   “第几杯了?”

 

   “这个月第三杯了。还是不知道是谁送的。”殷浩伦哭丧着脸。他连续好几天被莫名其妙送薏仁水了。刚开始还以为是粉丝,但是粉丝不会知道他的位置到这么详细的程度,后来又以为是工作人员,但问了一圈之后也没人出来认领。殷浩伦总感觉自己被跟踪了。

 

   郭虹旭同情地拍了拍他,然后被董攀捏了下手腕。郭虹旭转头瞪他,被董攀狗狗眨眼成功KO了。又开始脸红。

 

   殷浩伦:?当大皇子不存在?

 

 

   郭虹旭就这么迷迷糊糊地跟着董攀走到了餐厅,出行体验堪比遛狗。董攀规规矩矩地坐在他旁边吃饭,郭虹旭莫名有一种这孩子很让人省心的感觉,感觉再这么下去自己就要变成单身母亲了。

 

   郭虹旭:?不对!怎么回事!是单身父亲!!!

 

   董攀吃饭比较快,吃完了他就托着脸看吃饭吃得脸颊鼓鼓的郭虹旭,眼睛都不眨一下。给郭虹旭看的心跳加速。主要不是因为害羞,而是因为董攀眼神太直白炙热,吸引的方圆十里的人都在用写作哇读作惹的眼神看着他们。郭虹旭不得不心跳加速。

 

   他光速吃完剩下的饭,拎着董攀就走了。

 

   今天没有录制任务,郭虹旭准备回房间,董攀就极其自然地拉着他的手。把铺着地毯的走廊当作马路来压。郭虹旭实在忍不下去,把董攀拉到走廊尽头的窗台旁边。

 

   “你什么意思?”他挣脱开董攀的手。

 

   “我以为你知道我什么意思,学长。”

 

   刚好路过但及时躲在墙角后的赵越内心呐喊:我知道你是什么意思!!!!!!给爷在一起!!!!!

 

 

   该死的……又是这个称呼。郭虹旭耳尖又不争气地粉了一点。他们的首席男低音就算说话声音也一样好听惑人。郭虹旭心里重复着造孽造孽造孽,又红着脸开口。

 

   “我....我怎么知道,你什么意思……”结果声音越来越小,最后都把头低下了。

 

   董攀靠在窗台上,伸手捏住他的下巴强迫他抬头:“学长,别低头。我喜欢看你笑。”

 

   “你笑起来的时候嘴巴四四方方的,好可爱。”

 

   赵越在旁边听墙角,内心又在呐喊:董P你到底会不会说话不会说话闭嘴谁听了这种莫名其妙的话还会当做情话啊你怎么回事!!!!!

 

   事实证明,郭虹旭会。

 

   他的下巴还被董攀轻轻捏着,董攀离他太近了,声音很直接地传入他的耳朵,有点酥麻的感觉。郭虹旭又熟了,这回熟透了,好像是因为有点委屈,眼眶都红了一圈,眼睛蒸上了一层水汽。

 

   董攀表面淡定从容,内心已经开始三百六十五度放烟花了。他的手不自觉地抖了一下,顺势吻上了郭虹旭。

 

   攀攀的嘴唇好软。郭虹旭来不及思考,只能迷迷糊糊地想到。

 

 

   回到故事的开头。

 

   徐均朔和赵越同时捂住了自己险些被闪到的眼睛。

 

 

 

02

 

 

 

   “什么情况?”徐均朔捡起水瓶,走到董攀身边。

 

   “就是...你看到的这样吧。”他耸了耸肩。

 

   徐均朔:???要谈恋爱就抓紧谈!不要搞这些55667788的!!

 

   董攀又挠了挠头:“我觉得他不喜欢我。”

 

   徐均朔:“。我也不喜欢你,你看我会允许你按着我亲上两分钟吗。”

 

   董攀:举这例子倒也不必

 

   赵越听了半天,实在看不下去,从墙角走出来抽了一下董攀的后脑勺:“真是服了,你们俩怎么一个比一个笨!”

 

   董攀:.....旭旭要是知道刚才有这么多人目击他真的会两天不出酒店房间的,而且可能还会揍死我

 

   赵越:哈哈 爷。笑。了。

 

   徐均朔摸摸下巴,若有所思:“原来香香是这么别扭的人吗?”

 

   董攀直起身来,一脸严肃:“我记得香香只有我能叫。”

 

   徐均朔:......哈哈 ok fine,越哥,爷。也。走。了。

 

   董攀自己悻悻回到房间,他知道郭虹旭一定会在房间里。要么躲在厕所装鸵鸟,要么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个球。果不其然,最后还得他自己动手把被子剥开,强行把还粉不拉几的郭虹旭挖出来。

 

   郭虹旭勉强坐起来,愤愤不平地看着董攀。他躲到被子里的时候还穿着T恤,现在额头上还有一层薄汗,脸红红的。董攀看着他像一只炸毛的猫,莫名觉得很好笑。

 

   “谈谈?”

 

   “谈....谈什么.....”

 

   “你喜欢我吗?”董攀直勾勾看着郭虹旭的眼睛,他坐在床上,准确的来说,郭虹旭的床上。离他不过咫尺之远。郭虹旭又感觉到了,那种熟悉的心脏绞痛感,董攀依旧看着他,炙热的眼神仿佛要穿透他的身体,直射心脏。

 

   郭虹旭一咬牙,“喜欢。”

 

   董攀笑了,紧绷着的一下放松了。笑得肩膀轻轻地颤,想了想又捂住了脸。郭虹旭有点奇怪,他当然不知道董攀脑子里飘过了多少句“他为什么会这么可爱啊啊啊”。

 

   郭虹旭握拳捶了他一下:“你干嘛啊。”

 

   下一秒,董攀像是实在忍不住了似的抚着郭虹旭软软的脸又吻上他,闭着眼。郭虹旭又羞又气,但是...也没推开董攀。

 

   董攀睁开眼,眼睫毛好像要扫到郭虹旭的眼睛了。“我可以吻你吗?”

 

   郭虹旭终于浅浅地笑起来,不仅是脸颊,从耳尖到脖子都泛红。他又打了董攀一下:“你顺序是不是反了啊?傻子。”

 

   不过,管他的呢。

 

 

 

·

 

 

 

03

 

 

   戴宸是一只小熊。

 

   众所周知,小熊表达爱意的方式是很可爱的。

 

 

 

04

 

 

 

   殷浩伦最近总感觉有人跟着自己,刚开始还没怎么察觉,时间长了就有点害怕了。

 

   在饮水机那里接杯水就感觉身后的墙角边站了人,但一回头又没有人影。在化妆间偷偷睡一会,醒了身上却被盖了衣服,衣角都掖到身下了。殷浩伦还以为是工作人员帮忙盖的,去道谢的时候又听说并不是他们做的。

 

   不会是见鬼了吧?

 

   殷浩伦挠挠头,有点后怕,赶紧溜了。

 

   戴宸站在墙角,手里还拿着一杯薏仁水,就看见殷浩伦莫名其妙跑了,有点不知所措地挠了挠后脑勺。薏仁水还没送出去呢,人先跑了。

 

   徐均朔眼尖地跑过来,凑到戴宸旁边神神秘秘地说,这么追人不行,会吓跑人家的。还是要直接点呀!

 

   戴宸耳朵红了,支支吾吾道:“我没有......”

 

   徐均朔笑了笑没说什么,跑掉不知道给谁打电话去了。

 

   我很吓人吗……?

 

   戴宸有点点委屈,身边的空气好像都变冷了一点。跟赵超凡打过招呼之后就把装着薏仁水的杯子放在了殷浩伦和郑艺彬他俩那房间门口,也不怕被别人拿走,就放在那。

 

   他对殷浩伦做的这些事情,做的时候都很有信心的。这点小骄傲连他自己都没察觉到。

 

   殷浩伦回房间的时候真的吓坏了,这怎么还带热感应跟踪的,也没跟任何人说自己回来了,薏仁水居然就摆在房间门口,没有任何纸条或者留言,根本不知道是谁送的。

 

   他只好闷闷不乐地拿着薏仁水坐电梯下楼,准备问问大家知不知道关于这杯,或者说这个月第三杯薏仁水的来历。

 

   然后在路上碰到了董攀和郭虹旭。

 

   殷浩伦:我水逆吗

 

   董攀和郭虹旭都看到了他手里拿着的那杯薏仁水,心照不宣地对视了一秒。郭虹旭转过头来问他:“第几杯了?”

 

   “这个月第三杯了。还是不知道是谁送的。”殷浩伦挠了挠头,看起来挺苦恼的。事实上也的确挺苦恼的。郭虹旭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回过头去又开始和董攀这样那样。

 

   殷浩伦:.....给爷爬!!!!

 

 

   他回到美声工厂,首先找到了郑艺彬。

 

   “彬彬,”殷浩伦从背后拍了拍在沙发上专心看手机的郑艺彬。郑艺彬吓了一大跳,手机都掉了。

 

   “干啥!”他有些恼火并且还稍微有点心虚地把手机捡起来,“吓死我了。”

 

   殷浩伦狐疑地摸摸下巴:“你是不是心虚啊?彬彬。你在和谁聊天?”

 

   “我没要谈恋爱。”郑艺彬火速回答,然而此地无银三百两,他只能假装无辜地眨眨眼,然后在殷浩伦玩味的眼神里败下阵来:“好吧其实我...”

 

   “打住,”殷浩伦笑着捂住他的嘴,“这个事咱们晚上再算帐,我本来有其他事要找你的。”

 

   他晃了晃手中的杯子,郑艺彬睁大眼睛看了看他:“啊,这不是戴.....”

 

   “浩伦,排练了。”戴宸很突然地出现在殷浩伦背后,后者和郑艺彬都差点从沙发上摔下去。殷浩伦开开心心地戳了一下戴宸的脸:“等我一下,daisy。我有事要问彬彬。”随后他抬了下下巴示意郑艺彬继续说。

 

   郑艺彬见状举起双手摇头: “没事没事,不知道我不清楚,再见再见,溜了溜了。”

 

   殷浩伦挠挠头,“那我去排练了。”

 

   戴宸满意地笑了一下,两个腼腆可爱的酒窝又出现了,像一只心满意足地捧住了蜂蜜罐的小熊。殷浩伦又揉了揉戴宸的脸。

 

   与往常不一样的是,戴宸脸红了。

 

   殷浩伦大大方方地跳下沙发,蹦蹦跳跳跑去排练,戴宸默默跟在他身后,像往常每一次一样。有戴宸在身后让殷浩伦觉得很安心,至少他可以做个小孩,就算只有那么一段短暂的时光。

 

   戴宸总是和他说,放心唱吧,我托你。他话真的很少,语速也不快。殷浩伦还是笑,我是男中音,我是唱和声的,这句话应该我来说。

 

   戴宸闭上眼笑,殷浩伦看着他的脸,也笑的眼睛都眯起来,觉得自己好像懂了戴宸的意思。两个人都笑起来,殷浩伦突然觉得身边的一切,温度,环境,歌声,甚至五线谱上的字迹都变得温暖柔和,像是把脸庞埋在小熊下巴上的柔软绒毛里。

 

   怎么会这么甜。

 

 

 

 

05

 

 

 

   殷浩伦喝多了。郑艺彬和赵凡嘉费了老大劲把他拖回来的。

 

   郑艺彬还要出去,有人找他。赵凡嘉要回房间练歌,于是郑艺彬理所当然地给戴宸发了条消息让他帮忙照看一下殷浩伦。两分钟不到门铃就响了,典型的戴宸式敲门。郑艺彬不知道为什么把门卡给他了,戴宸愣了一下接过来。

 

   郑艺彬朝他比了个加油的手势:“宸哥,看你的了!我今晚不回来了。”

 

   戴宸又脸红了。他莫名有点羞愧地跟郑艺彬道别。

 

   殷浩伦迷迷糊糊感觉到有人开门,不开心地大喊大叫起来。

 

   “彬彬!你.....就这么抛下你哥我跑了!....郑艺彬!!”他红着脸,话都说不清楚,还手舞足蹈,一点形象都没有了。戴宸无奈地把殷浩伦用捞猫的姿势捞起来,拽到床上。他身上有点酒味,但是一点都不会让戴宸感到不适。

 

   戴宸给殷浩伦盖上被子,掖好被角,然后托着脸看他看起来有点肿的眼睛安逸地闭着,一句话也不说。

 

   殷浩伦察觉到被角被掖好,忽然意识到什么。他缓缓睁开眼,没有起身,捏了捏戴宸的脸,甜甜地咧开嘴笑。戴宸一顿,顿时感觉自己心跳漏了一拍。

 

   殷浩伦看了他一会,突然起身,鼻尖都快碰到戴宸的脸,戴宸吓了一跳,手足无措地往后退了一点。

 

   “Daisy,”他喝醉了之后声音有点软,鼻音很重,叫着他给戴宸起的独特昵称。“....啊...嗝。你知道,”他掰着手指头数,“....两个月,这么久了,我最喜欢你什么吗?”

 

   戴宸愣了一下,好像在反应他没头没尾的问题,摇了摇头。殷浩伦夸张地撅嘴,一副委屈的样子。戴宸看着殷浩伦好像眼睛都睁不开的样子,眨眨眼睛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好吧,”他小声地对自己说,好像下定了某种决心。至少此时此刻的殷浩伦不会骗他。


   “嗯....喜欢....我音高?....喜欢我比你圆?....喜欢我........可爱?....喜欢.......我喜欢你吗……?”

 

   戴宸猛地捂住了嘴。

 

   殷浩伦还是呆呆的样子,眼睛一如既往地看起来有点肿,稍微有点嘟着嘴让戴宸不禁怀疑他是不是灵魂出走了根本没听见他不小心脱口而出的秘密。殷浩伦还是一直盯着戴宸看,然后突然笑了,白牙不再藏在红唇下,露出来几颗。他不掐戴宸的脸,转而摩挲他的脸,再到耳朵旁边,捏捏耳朵,好像在撒娇。戴宸的脸已经不能用害羞来形容了,皮肤颜色接近他师弟钟爱的油爆虾。

 

   “我最喜欢你身上的....你。你是我的Daisy,你是你,所以我最喜欢你,”殷浩伦直勾勾地盯着戴宸,后者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心跳声大的震耳欲聋。


   “我喜欢你。”他又毫无防备地向戴宸展示今晚第无数个露出八颗牙齿的可爱笑容。

 

   “我最喜欢daisy!”他声音有点奶,举起一只拳头挥来挥去。殷浩伦又笑了,笑得肩膀微微耸起颤动,眼睛都眯成一条。戴宸实在实在忍不住了,抓住殷浩伦在他脸上作乱的手,轻柔又冲动地吻了上去。殷浩伦的嘴唇太软,戴宸心跳声大的吓人,他扣着他脆弱的脊背只是双唇温柔地相贴了片刻又草草结束,戴宸收回手,还红着脸懊恼着自己的冲动。

 

   殷浩伦愣了一下,有些着急又莽撞地吻回去,撞得戴宸鼻子都有点疼。当戴宸刚要再次搂住他的时候,殷浩伦头一歪,嘴唇擦过戴宸柔软的脸颊,突然开始打呼噜。戴宸有点点无语,什么都没解决殷浩伦就睡了。


   奈何从小家教严,戴宸深谙不能趁人之危,所以自觉地准备睡郑艺彬的床。

 

   但……或者,以现在这个特殊的新身份,跟大公主睡一个床,不过分吧……?

 

   啊,殷浩伦要是知道戴宸也给他起了这么一个可爱的昵称,估计会气死。

 

 

 

06

 

 

 

   殷浩伦深深地喜欢上一只小熊,这是他最大的秘密。

 

   从今往后,他再也不需要埋葬秘密。

 

 

 

 

TBC.

 

 

真的是超长摸鱼 没有来得及查

依旧是试水 有一些伏笔





· 

 

评论(39)

热度(129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